宬玉

就 超可爱的!!表白大大!!

糖氏阿京啾啾唧唧:

【魔道祖师手书】你啊,天生一副笑相【魏无羡个人】

B站地址

人生中第一条巨鲲啊啊啊啊啊啊!!!
我现在就想尖叫一下,并露出一个狂喜中夹杂着疯癫的微笑。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……

作为一条在考试前不务正业才决定摸的鱼,它的诞生可谓倾尽了我的心血(大概)。
前半部分边画边笑(这是幸福的笑容),画到一半在沙发上打个滚又继续画,后半部分就很一言难尽了……嘿嘿

入魔道坑那么久没为它做过什么,就寻思着做一个手书吧,也当作动画开播前的贺礼了。现在做完,算是了了我一庄心事。
这可能是最后一次手书了,因为……真的好麻烦啊啊啊啊啊啊!!用爱发电也不行。
(年轻人话不要说得太满。)

放几张图,当然是我觉得好的,其他的我不太喜欢的就不放了。你们懂。给我留点面子。

接下来要回归正业了(老脸一红)

评论

热度(1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